close

大名鼎鼎的蘭蔻小黑瓶,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安妮我之前只有靠櫃試用過,  

一直看到PTT美保版鄉民極力推薦

IMG_E4630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與蘭蔻的體驗活動~

就來開箱試用看看, 並分享心得給大家

IMG_4442

我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混合肌膚, 鼻翼兩側容易脫皮,

然後膚色不均外加很容易暗沉蠟黃,

也因為容易出油, 所以早上上妝, 通常到了下午就完全脫妝

 

有看到網友分享蘭蔻小黑瓶用法,

除了當日常精華液保養,

也很適合加一滴在粉底液上, 會更貼妝,

所以很期待這罐小黑瓶的表現!

 

首先是外觀的部分,

IMG_4484

 

黑色的瓶身, 滴管的設計

IMG_4481

這罐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拉~

我的使用順序是放在化妝水後, 滴1-2滴在臉上

質地是我偏好的清爽質地,

很好吸收推勻, 濃稠卻不黏膩

image

 

最近天氣很熱, 所以常常待在冷氣房內

常常覺得喉嚨乾、皮膚也很乾

但使用蘭蔻小黑瓶後, 隔天起床卻依舊水潤保濕、光澤透亮

IMG_4642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有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

就像幫肌膚補充益生菌一樣, 身體的好菌大於壞菌,

就可以修護肌膚, 維持肌膚的穩定,  膚質升級!

 

難怪我這陣子使用後, 毛孔緊緻之前皮膚的顆粒感都好轉了

蘭蔻小黑瓶除了保濕效果佳外,

另外一點最令我驚豔的就是他跟底妝的搭配

image

混在粉底液中真的變得更貼妝, 浮粉狀況改善許多

image

難怪蘭蔻小黑瓶可以在專櫃屹立不搖! 

想要肌膚變得柔嫩平滑Q彈緊實嗎? 趁著特價趕緊手刀再去囤貨幾瓶!

IMG_E4631

 

產品連結: https://bit.ly/3PyOIPU

arrow
arrow

    debby79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