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有在關注PTT美保版,

發現嬌蘭一直都是大家的專櫃推薦品牌!

 

剛好在PIXNET看到有體驗活動, 因此立刻申請體驗啦!!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兩種,

分別是嬌蘭的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與新品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IMG_2025

可以同時兼顧臉部保養頭皮保養&頭髮保養

除了產品外還有附贈一個嬌蘭的白色束口袋可以收納! 真的是很貼心

IMG_2024

過去我的保養順序主要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因為我是混和肌, 鼻翼兩側容易脫皮外, 臉也非常容易出油、暗沉泛紅

化妝上粉底非常容易出油脫妝, 臉上浮一層粉

因此一直害怕再去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不過年過30, 身體開始有一些初老的症狀

除了體力大不如前, 臉上的肌膚也開始變得沒有年輕時的彈潤與緊實

當臉上漸漸出現細紋時, 在挑選保養品也會特別注重抗老保養

這也因此讓我開始嘗試油類保養品

 

這次體驗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為15ml

由於底部有黃金微粒, 使用前可以搖一搖, 讓黃金微粒可以平均分布在平衡油

image

搖晃後的平衡油超級美! 有種奢華感

我很喜歡這罐的香味, 就像香水一樣,

聞起來非常舒服, 是很令人放鬆的味道

IMG_2126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擁有獨家的油水相融科技, 雖然是油, 但卻很清爽

不僅不會致粉刺, 反而可以修護肌膚,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讓我的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 使肌膚恢復穩定

IMG_E2160

我最喜歡拿來搭配底妝產品使用, 只要在粉底液上加上一滴平衡油,

反而可以讓我的底妝更服貼, 不脫妝

image

嬌蘭的蜂王乳系列一直受到使用者的大力推薦,

沒想到這次還推出了新品-頭皮精華,

一推出馬上吸引平常就有在使用嬌蘭平衡油的使用者注意

IMG_2117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 在又濕又熱的天氣, 以及換季氣溫變化不穩定的時候,

容易造成頭皮過度分泌油脂, 油水不平衡,

而使頭皮發癢, 就會忍不住去抓, 而造成紅腫, 甚至產生頭皮屑

因此我偶爾會去髮廊做頭皮去角質來保養我的頭皮健康

 

很開心嬌蘭推出了頭皮保養油

讓我平時就可以做頭皮保養

IMG_2102

跟平衡油很像,  雖然是油, 但使用上卻非常清爽

滴在手上塗抹於頭髮後, 手也不會油油的

 

沾取精華後, ,用指腹按摩頭皮,

image

乾濕髮都可以使用

剩餘的精華則可以將手指張開順下來均勻塗抹在髮絲上修護頭髮

IMG_2138

味道跟平衡油不太一樣, 是像糖果般甜甜的香味

除了保養頭皮, 還可以修護髮尾毛燥, 而且頭髮還會香香的

很喜歡!! 

喜歡嬌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趕快買來體驗看看吧!

 快來跟我分享你喜歡哪一款?

image

 

arrow
arrow

    debby79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