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否也喜歡吃泡菜呢?

市面上有非常多品牌的泡菜又該如何挑呢?

讓安妮來為你們推薦一款正宗韓式泡菜吧 :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據說是一位韓國媳婦特別遵照韓國婆婆的獨家秘方所傳承下來的

IMG_7517

直接引進韓國的原物料到台灣來製造

包含生鮮白菜、辣椒粉、海鹽、魚露等醬料通通都是來自韓國的唷!

讓我們不用去韓國, 就可以在台灣吃到道地的韓國泡菜

 

一罐有500g, 

如果不需要這麼大罐, 也有賣袋裝的是300g

可以冷藏保存六個月

 

看看這鮮脆又爽口的白菜,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IMG_7825

有別於在台灣市面上購買到的韓式泡菜,

有獨特的酸辣感!  而且白菜非常脆!

才短短兩周, 我就不知不覺吃了半罐!!

 

像是今天天氣好冷, 懶得出門,

隨手拿了冰箱的青菜, 煮了拌麵, 再搭配金尚順的韓式手工泡菜,

image

 

瞬間就讓我的拌麵變得更加美味了!

非常完美的懶人料理!

image

 

韓國除了泡菜外, 還有一樣也非常經典!

就是韓式水蘿蔔!

image

如果去買韓式炸雞, 通常店家都一定會附上醃蘿蔔!

是炸雞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image

前幾天跟同事去買了韓式炸雞吃

吃到後來真的好膩! 店家附的蘿蔔只有一點點,

幸好我有金尚順的水蘿蔔!

image

有別於店家提供的是塊狀蘿蔔,

金尚順的水蘿蔔是一整條蘿蔔直接切成薄圓片, 

image

酸甜解膩, 讓我一口炸雞一口水蘿蔔

迅速消除掉炸雞的油膩

image

 

除了泡菜和水蘿蔔, 金尚順還有一款韓式泡菜炒豬肉

image

僅需要微波加熱, 即可搭配冬粉或白飯食用, 是一款很方便的快速料理包

IMG_7551

image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韓式泡菜!

因為使用的方式很廣, 可以拿來炒飯、做蛋餅、加到拌麵或泡麵中

或者是加到火鍋湯裡面, 簡單一罐就可千變萬配!

 

除此之外, 

金尚順的全系列產品都是由金色三麥雙認證中央廚房生產

像是泡菜都是全程採用低溫天然發酵, 且食材皆用臭氧機清洗,

不用擔心農藥殘留! 

 

喜歡吃韓式泡菜的你們, 也不妨來體驗看看吧!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arrow
arrow

    debby79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